葱香菜都要

在沉默中变♂态

直播&网红&游戏实况&…… 瞎瘠薄看记录

噫 侍卫受还没扫完停了那么久又移情别恋了呢(滑稽)
其实看这一类蛮久了,久到看了啥全忘了。。。现在按jj标签搜索,排在前面的文都挺新的,毕竟“直播”“网红”是新标签,而原来这类的文只能是笼统的“甜文”“现实”“网游”之类的
能记到现在的只有雨田君了,写了非常多的x站UP主、x情男主播、网配之类的,那时候还是新鲜题材啊,而且,都很萌很甜╮( ̄▽ ̄)╭
今天再一次打开了两个月没动的jj,或许是三个解v返点让我一时大脑充血,就又看起来啦
【又坑了又坑了又坑了,光v文就坑了仨啊,还有没v的lo上的,我怎么追什么坑什么啊嘤嘤嘤
排名没有先后,只是我看到的顺序

1.女装编程直播间 by双声
2018.2.4
在准备看【“网红”∪“直播”】或【女装大佬】的时候数次被名字吸引,又数次被文案尬地离开。。。
带着上头的鸡血点进去,没想到是个惊喜~
现实童话向★
宅友追捧的科教“女神”,风雨中穿梭的外卖小哥;
高冷霸总的编程“大神”,庸碌的国企小主管。
隔着次元壁的他们其实都在我们身边,甚至就是我们自己。
看的时候我就想起了近来风波不断的轩墨,最早的吃不起泡面,然后爆红,电击,和平台的各种纠纷。
想起了上周订的外卖,送餐的小哥莫名收到了差评,一中午白干了,一个个顾客打电话询问原因。
想起了我近来烂成狗的专业课,去看前辈们的博客里的答案,每个关键字对着敲,还是因为基础差抄错然后报错。然后对着他们每个人不一样的答案想他们竞赛成绩怎么样,后来考研出国找工作又怎么样。
想起了家里的亲戚长辈,仿佛足够的小主管职位,实际上在真正体面风光的人面前什么也不是,整天为各种大事小事操心。
然而幸运的是,他们在小说里。纵然平凡,有时会懦弱、会自私、会深陷困局,作者温柔的笔让他们变得更好,送上足够幸福美满的结局,而那些小缺憾也无伤大雅微不足道了。
酸酸甜甜的恋爱故事,有生活,有梦想。
很感谢作者能带给我这样的故事。主角们的优点缺点同等地刻画,说是“剧情弱,一切为了恋爱”,但其实比起简单恋爱故事的一时兴奋,这篇文更让我反思起自己在生活态度、人际交往以及学习上的各种,也算是变得更成熟更好一点了吧。(笑)
太多私人的东西啦不好意思贴在评论里(〃ノωノ)就放在我这发霉的主页里吧,有缘看见的请尽快忘掉,只要记住这是一篇好文我用力推荐就可以了!!

2.男主播一寂寞就做菜 by燕行
点进文案才想起来原来看过了
相比很皮的名字,其实内容中规中矩,很传统的霸总攻和温润受,我只喜欢吃你做的菜这种陈年老梗
所以我当时就弃了(。)
没怎么看就不评价了
最近有点骚动,平淡的都看不进去

3.娱乐圈泥石流 by清瓦
2018.2.6
这才不到十分钟又弃了一篇,也是嘴越来越叼了。。。
“外表高冷,内里呆萌”冲着文案上这句话准备看,因为我喜欢高冷挂
然而高冷并没对读者表现出来,只看到了呆萌(傻白甜(卖蠢(蠢)))既然侧重点在后半部分那我就撤了
理由同2
给未来不知哪个时间段的自己再提个醒,这只是看了个开头写下的,这篇文到底怎么样我不知道,现在弃了但不是说他不好,只是不合现在的口味

4.听说你做了我的表情包 by八刀
2018.2.7
小学生受
据说部分人就是喜欢把老婆当女儿,什么锅配什么盖啊
作者说是有深层内涵,看出来了也思考了,奈何文笔确实不到位hhh
买到40章就停了。真人秀部分剧情平淡节奏太慢,还剩三分之一但是什么情况也能猜到,于是也没必要继续耐着性子看了。
作者君继续加油啊,等到文笔能跟上脑洞就是巨巨了!
【没有营养液了嘤嘤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