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香菜都要

在沉默中变♂态

一盆盆狗血泼热了咸鱼的生活 瞎瘠薄看记录

这种狗血侧漏的文,大多来自搜索时的相关推荐。逻辑基本没有,但是很爽。
4.13更新 并没有很爽。避免再次踩雷也塞进来了

1.重生之双向狩猎 by方巾飘然
2018.2.6
真酸爽👍非典型渣贱
攻这种人,我上去就是一个大耳刮子,病娇中的白莲花
副cp一个不吃,除了我不乐意看副cp的基础厌恶加成,更是因为人渣太多看着恶心
尤其是炮灰受,攻他病娇还能说是因为成长环境不好后天带歪的,炮灰受特喵从根里就是个渣滓啊!
还是有点正常感触的。双向暗恋的校园故事那么多,这个就是黑童话的典型了。好吧我得说题目起的不错,重生之xx系列俗的简单明了,“狩猎”这个词完全表现了禽兽本质了。
看完两个小时了还是生气,还好马上开服可以去肝月神祭了。(lai子!屁股!大腿!)

2.大家都以为我很丑(娱乐圈) by聚二乙醇
2018.4.13
看到作者名字的一瞬间惊觉自己竟然连聚乙二醇怎么写都不知道了【。
题目很有趣以为是有点皮的打脸文,文案却截然不同而且全是bug,看了之后发现其实也不算bug,因为本文集狗血平淡汤姆苏高gan娱乐圈治愈致郁魔幻现实于一身,能将这么多元素揉在一起着实让人惊叹,并让我回忆起自己年少轻狂时写的辣眼小说
看到八十章实在是看不下去不想浪费我的奶茶钱了
总结一下:有舍有得,别想什么都一股脑塞到一篇文章里,主次不分、内容混乱、主题模糊,泼狗血也要讲究基本法好吗。什么好梗都白瞎了。

3.不喜欢你怎么了[重生] by雨雾小甜饼
2018.5.17
看了60章停了,虽然马上就完了【我可怜的订阅率哟
前世爱的太累太卑微今生不爱了,文案上是这样的。otmk够酸爽,看!
其实还是有感情的,ok;其实连攻爱干什么都不知道,ok;攻什么事都不说只自己扛,ok。这些都罢了,受不了的是:受的工作态度贼鸡儿差啊!
是,他上辈子对你不够好,然而这是上班划水狂喷雇主的理由?受的朋友,为了见爱豆要签名,看不见人家为难?自作主张跟着来还不帮忙搬东西?这些都是孤儿院出来的会干的吗?
不是。大概是作者小朋友写high了忘我了。讲真,就是宇宙无敌霹雳一级汤姆苏玛丽苏哪个不是业务能力出色,我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沉迷感情不好好工作的主角了【。】
虽然本文的攻其实无敌宠是个好人,但我其实是想看甩开渣男自己浪的。可惜的是,大多数都是恋爱脑别扭几天又重新爱的不能自拔,让我有些疑心又担心这些文的作者以后结婚万一遇到人渣只会忍着。真的甩开过去的,《养不熟的男神踩死拉倒》,内容如题没有骗人,主角其实足够冷漠了(我喜)。

4.自杀三次以后 by阿辞姑娘
2018.5.23
写的好啊!妙啊!
人人都是你,你是独一无二的,你是路人甲
我超爱你的,我只是习惯性表现的像超爱你的其实你是哪根葱根本无所谓
嘻嘻
明天入v了希望不要大跳水啊

5.当虐文主角穿进甜文 by莫莫无闻
2018.5.31
就看了13章……bug不提,真的太特么憋屈了,我知道肯定不会一直这么憋屈但我真看不动了
要我就想办法早早死了算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