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香菜都要

在沉默中变♂态

什么年上年下的,一般看到标签就关了🌚……没谈过恋爱不敢大放厥词,但我想爱情大概是无关性别年龄的大概。
然鹅当年龄差距已经作为标签被提出来的时候,大多伴随着一方为所欲为有恃无恐另一方于心不忍无奈妥协。
一类是年纪小的先喜欢上年纪大的,然后仗着长辈(前辈)疼爱作天作地。实在是混淆爱情亲情的勉强海星,但实际上现在大部分作品是真的爱上了把他当崽养的人,然后装着天真纯情去设计真•心无杂念长辈。“好腹黑”“心疼”“加油拿下”“小狼狗好萌”我emmmmmm说实话我只觉得恶心,哪怕他曾经有什么黑暗经历还是恶心,特别第二种,小小年纪就一肚子心眼还对真心疼的长辈心生邪念推下火坑,从根上就坏了好吗,真难以想象有这样的人渣。
另一种年长者有意引导年少者,成年人没什么好说的,也算是求偶手段。但是!【恋童违法】【恋童变态】【儿童sq全部举报】《贤者之爱》女主当然已经变态了啊。wb之前刷屏那对也不知道是想出名想疯了还是真的不是人呵呵呵

不知作者及其迷妹是真的喜欢当萌点还是闹着玩,但以上负面内容还是不要大肆传播的好吧?
爱情里确实不太能完全平等,但情侣、夫妻关系总该是平等的。然而实际是,性别、年龄已经决定了地位,可笑可悲

评论